Pages

Friday 18 September 2015

【EAT 吃货】RIDER'S_CAFE ღ DANGA UTAMA

ღ RIDER'S_CAFE ღ

地点:DANGA UTAMA (仔细的位置,请继续阅读)FB   :   https://www.facebook.com/JB-Garage-Motor 营业时间 : 11AM -11PM星期一休假


星期四的晚上,打算再做Cafe Hopper
本来打算去Bukit Indah 看看有什么特别的餐厅
值得去溜达~
无意间网络上搜寻到Woola Cafe
但是网络上几乎找不到太多关于它的资料
幸运的是找到它的FB Page
才得知店铺搬家+改店名
甚至应该是说
整个concept大改革
变成了主题式餐厅。

再看看地址
哟~真的非常靠近公司
就在Danga utama
也就是五福城大路旁的新店铺
而餐厅的位置就是在Razor 家私店附近
位于角落一间修车厂的楼上
( 直接进入修车店,就会看到楼梯上餐厅)

修车厂店名: JB GARAGE MOTOR
照片取自 面子书



















其实老板也挺聪明
顾客在等待车子被修好,被洗白白的时候
可以直接往楼上的小餐厅
吹吹冷气
喝一杯茶~吃吃东西


店面不大,几乎大部分的餐桌椅都是木制
话说回来,那天去的Kilang Batteri 也是类似这样的风格


因为是重机车的主题餐厅

所以黑灰色的目录带出【阳刚味】
酷酷的感觉
倘若目录是鹅黄色, 走温馨路线
完全跟主题就不搭了,是吧?



Ice Longan Tea RM 7.50 (忘了是 RM 7.50 还是  RM 7.90 )


喜欢薄荷叶放在龙眼里头,这样可以让薄荷叶子”定位“,又很美观
朋友说很好喝,陆续又点了第二杯
而另外一杯则是 Ice Passion Fruit Tea, 要把沉底的浓缩果汁搅均匀
否则品尝不出Passion Fruit 的味道



Rosemary Chicken Chop RM 25.00 

鸡扒也不错吃,夹着淡淡的迷迭香
小小建议,如果盘子的颜色可以换成白色
食物整体看起来会更加好



Carborana  RM 14.00  (印象中)

面条挺有弹性,而且料也挺多
(我的人很容易满足,只要给我多多的菇类,那盘食物就是被我定义成“好吃”)




Wild Mushroom Soup RM 8.90 


比起一些只是用Ready Made 的材料做出来的蘑菇汤,
这碗蘑菇汤简直就是好喝~
而且还会是我们下一次光顾必点之”汤“~
简单来说,就是【真材实料】
满满的蘑菇料呀~





陆续的有顾客光顾

其实一上楼还没有进餐厅门口
就会先看到这个角落
坐在这里也不错






在跟朋友聊天的时候,负责人Steven走了过来

跟我们打了招呼
一开始他还以为我们两个女生驾摩多车来呢~
因为光顾的顾客大部分是摩多车手~
其实。。其实。。
我们还真的是误打误撞 =.=||

过后才得知餐厅刚开张一个月半,因此顾客量不多
之前去过一些刚开张的热门餐厅
环境虽好,但是顾客太多,又在一个空间不大的情况下,
只剩下一个字 -吵  ( 三十岁的女人不喜欢吵 >< )
幸而这里的气氛还算可以,加上宁静
因此一坐就是两个小时


一下楼,又遇到Steven
原本以为他说要载我们去兜风是开玩笑
哪里知道,他还真的超热情的启动了这位价值百多千的”仁兄“
我对重型机车一窍不通
但是它还真的很“帅气”~
可惜的是,我穿裙子啊!!!
穿裙子要如何骑上去~ @_@|||




我朋友可好了
直接轻松地坐上去
丢下了我一个人 T_T
跑去跟Steven 兜风~
让我一个人在店门外吹冷风~~~




总结

希望可以多一些主餐给顾客选择

侍应生的服务态度都挺好的 ^_^ 

下一次~我一定要穿很帅气。。。的长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